牛肉拉面在逃香菜

按脑洞开文,月更区作者,乙女圈自由人
主营文野,其余阴阳师小排球咒术等。具体请看合集。
虾勿粉谢谢。

我,特级咒灵,瑟瑟发抖2

  1

  所谓束缚,是术士之间彼此设立的有代价的誓约,违背束缚所付出的代价非常巨大,甚至会危及生命。一旦立下束缚,直至约定解除方才自由。

  千佳一瞬间警觉起来,她可不觉得对面人类能立什么有利于她的束缚。

  咒灵对人类的讨厌与生俱来,尽管他们依靠人类的怨而诞生,千佳也不例外。她对这个提议非常抗拒。她绝对在白毛手里讨不了便宜,她是鹿又不是羊,没有天生的羊毛让他薅。

  所以特级咒灵满脸拒绝。

  “啊呀呀,”五条悟抬起手,深红的光球自指尖凝聚,随意又潇洒,“不答应吗?”

  鹿眼咒灵轻哼一声,抬头闭眼一脸高傲,“这是答不答应的事吗?这不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吗?大哥你就不要说什么条件啦,小妹全都答应,都答应。”千佳含泪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咽。

  “哦,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啦。”五条悟欺负柔弱咒灵第一次非常有成就感。尽管他也不知道成就感这个东西怎么与他能搭上边。

  该死的魔鬼快把那个红色能量体收回去,收回去啊!!!

  

  【2018年七月,特级咒术师五条悟回收宿傩手指时发现类人型特级咒灵,据一级咒术师夜蛾正道观察,此咒灵为千年前与诅咒之王宿傩同时期存在,现由咒术高专负责关押。】-记录者:夜蛾正道

  “啪!”

  充满青筋的苍老手掌拍响在桌台,让本来嘈杂的声讨五条悟的声音一瞬间安静下来,但是遗憾这并不是反驳的序曲,而是更加霸道专行独断的不容置喙的指责。

  几乎是把所有的恶意朝着那个高挑的男人身上投去,而中心的男人双手插兜,嘴里还嗦着棒棒糖来回鼓弄。

  目中无人的姿态让寂静而紧张的氛围更加窒息。

   “怎么了乐岩寺老头,这怨气是要养一个特级咒灵吗?”蓝色而锋利的天空从墨镜之下注视着眼前人,让周围恶意被冲散,投来的眼神又多了许多忌惮。

  咒术界五条悟是可以一个人称大王的。这是不容置疑的事实。

  尽管他们多处阻扰,暗中拆散他的羽翼,这依旧是一个事实。

  所以这里的人都像吃了屎一样难受,而五条悟就是那不断在咒术界的锅里掺屎的男人。由此可见他多么人人生厌。

  “这个特级咒灵必须杀掉,”苍老的眼神凝视着男人,“之前的乙骨忧太和虎杖悠仁死缓也就算了,本质上还能保持人类的本性,五条悟,你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吗?在培养咒术师的摇篮里,圈养一个特级咒灵?”

  此话一出 周围全是附和死刑的声音。

  五条悟啧了一声,“老爷子,不要像一个追着要学生检讨的教导主任一样啊,我可没打算听你管教。”

  这话让对面神情扭曲,安静的室内都感觉乐岩寺校长要跳起来把五条悟挫骨扬灰。

  “我知道你们都是很胆小的人,所以安心吧。在束缚之下她是绝对不会翻出花来的,”这位日本最强甚至可以说是人类最强,缓缓的开口,“要是情况失控,第一个杀死她的人也一定会是我。”

2

  【1,活动范围不得超出高专范围。】

  【2,不能在五条悟活着的时候杀死任何一个人类。】

  【3,所悉知的千年术式尽数告知高专。】

  【4……】

  千佳看着不平等条约,失魂落魄的拿着断掉的鹿角,感觉做咒灵的生活已经失去了希望。

  但她还能坚持,因为这一切不平等条约都建立在一个基础上,那就是五条悟活着。

  只要五条悟一死,她就能自由。而咒灵要比人类长寿多了。

  她一定能熬到五条悟死去!!

  所以看着糟心条约也没有那么难过了,终于不情不愿被威逼利诱签下束缚。

  束缚成立,千佳在浑身不适之后再无感觉。而面前的白毛也在沉思之后对她说,“啊,签了束缚之后要物尽其用呢,那么就决定了,你出去和我的学生来一场友谊赛吧。”

  难能可贵的在交流会之前能有特级咒灵练手呢。

  千佳再次感叹这个人果然比魔鬼还要可怕。

  于是,在五条悟告知了所有高专老师之后,被隐瞒在其中的学生们还三三两两的在操场上练体术,欢声笑语打闹的下一秒,平地而起一股令人脊背都要忍不住弯曲的咒力。

  咒灵!!

  特级!!

  所有人都在一瞬间僵硬身体不能动弹,而咒力来源出现在他们身后,一个小小的断角少女穿着半长的和服,一手已经藤蔓已经嗖的一声朝他们袭来。

  “闪开!!”只余0.1秒间,二级咒言师狗卷棘发动能力。高专学生才不由自主的躲避攻击。

  禅院真希用力跳起来,熊猫拉起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闪退,藤蔓停顿一秒,在他们原来落地处留下大坑。

  出乎意料的在高专内被咒灵袭击!!

  这时他们才发现多出来的咒灵,一双幽绿色的眼睛像狼一样看着他们。众人脊背发凉,皆为备战状态。

  千佳不擅长战斗,但身为特级要对付小孩子简直是绰绰有余。所以她完全有信心能干掉对面所有人类,一双眼睛东瞧瞧西看看,在想着拿哪个做开胃菜。

  啊,居然还有一个人类一点咒力都没有。千佳顿时无视她,让她想想,刚刚说话避开她攻击的,是哪个小子来着?

  “你之后绝对会被打死的。”远远看着学生们陷入苦战,家入硝子淡定的点着烟,与身边的三年同窗说到。

  “这样成长才会快一点嘛,”知道自己有多恶劣但是依旧不得不做这样的事情,五条悟藏在黑色眼罩之下到底是什么样的神情,无人知晓。

  咒术师的生命都是走在同伴的尸骨之上的,因为青春只有三年。

  “不怕拔苗助长吗?”硝子是为数不多了解五条悟所作所为的人。但是她不打算参与这个神经病的变革。

  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五条悟。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做五条悟。

  “所以才让硝子你来这里。”毕竟他和千佳的束缚只说不能死人,“要靠你的反转术式了。”

  “人渣。”家入硝子冷静的总结道。

  

3

  千佳对于五条悟这种放手让学生来她手下找死的行为很是开心,久违的感觉到了自己身为特级咒灵与生俱来的优越感。毕竟在宿傩和五条悟两个人面前显得太过于弱小让她都快忘记了。

  她好歹是特级啊!!

  她也可以手撕人类如切瓜,蔑视低等级如蝼蚁,只因为生而特级。

  咒灵本就生来穷凶极恶。

  被最先盯上的狗卷棘立刻感觉到不妙,因为下一秒人形咒灵就与他贴面而来,那在五条悟和宿傩面前楚楚可怜会掉金豆豆的漂亮大眼睛此刻令人毛骨悚然。

  千佳,遇强则弱,遇弱则强!

  “咒言吗?好久没见到过了……”她依稀记得以前和宿傩战斗过的人里有咒言师,她还讨了不少苦头。

  越来越看不顺眼,咒力凝聚于掌心,准备向狗卷棘脸上轰去。

  “喂!!倒是给我回头——啊啊啊!!”一颗钉子破空而来,正对千佳脑后,钉崎野蔷薇立刻处于备战状态。

  “真是不爽,老师们都死完了吗?”长刀和黑犬也在此刻向千佳夹击而来。禅院真希手拿一级咒具,伏黑惠手指结印,确实,按理来说校长和老师应该在第一秒咒灵爆发咒力的时候就来了。

  与此同时,熊猫的拳头也挥到了面前。

  四方夹击。

  千佳啧了一声。

  小孩子过家家……本来盯着前方的钉崎野蔷薇的腰间突然受力,被一脚踢飞了出去,上一秒还在攻击范围之内的咒灵居然来到了她的身后!

  “可恶,她速度太快了。”熊猫接住钉崎,刚刚被针对的狗卷此刻在剧烈咳嗽。

  因为不是出任务所以身上并没有时刻准备润喉药,此刻少年疲态尽显。

  袭击来得猝不及防,大家都有些乱了阵脚。而且是第一次团队配合,还是缺少了点默契。

  禅院真希勉强能跟上千佳的速度,但是一级咒具对付特级还是稍显弱势一点,千佳接住长刀用力,一级咒具瞬间损毁。

  人不让杀,那就毁东西。

  千佳左看看右看看,先拿眼镜少女的刀下手。

  “满!象!”那边伏黑惠收回玉犬,召唤了个大家伙。

  千佳咦了一声,目光空空落在伏黑惠身上,不是召唤师吗?熟悉的感觉,是十影法吗?

  瞬间消失对禅院真希的兴趣,千佳朝着伏黑惠和满象掠去。

  六眼,十影法,咒言师……人类还真是喜欢扎堆报团啊。

  千佳的身手经过宿傩的打磨,虽然依旧被按在地上摩擦,那也只是被诅咒之王摩擦,一些小喽啰面对千佳也只是被摩擦的份。

  “让我来看看十影法,”数根藤蔓拔地而起,千佳斗志昂扬,“现在是个什么样子 吧。”

4

  “啊呀呀,惨不忍睹啊。”五条悟佯装抬手观看战局。

  “差不多得了吧。”不想再被增加工作量的家入硝子掐灭了烟头。

  似乎是觉得她说的确实有道理,五条悟消失在楼台间。

  熟悉的气息出现在整个操场!!

  千佳非常有危机感的极速后退,但仍然被来人一掌扇飞。

  她愤怒,她质疑!说好的除了不杀让她打尽兴呢?在她要玩十影法时一掌拍飞?

  人类都是骗子!

  五条悟现身!

  “这个笨蛋老师……”禅院真希扶着狗卷,“来得也太慢了吧!!!”

  偃旗息鼓,千佳顿时斗志丧失。

  不玩了,没意思。

  于是众人看着被打飞的特级咒灵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像是死了一样。

  众人傻眼。五条悟虽然是很强,但是刚刚咒力很弱的一掌也不至于打死特级咒灵吧?而且对面一看就是自己躺在那里装死的好吧!!

  大家开始察觉到了事情的诡异程度。

  他们战斗了好一会,特级咒灵入侵校园,除了五条悟居然也没有别的老师过来。太诡异了。

  更让他们大跌眼镜的是,五条悟慢慢向特级咒灵走去,一脚踢过去,但是居然是轻轻的碰一碰,“好啦好啦,下次再陪他们练习吧。”

  什么叫下次?什么叫陪他们练习?

  而且五条悟为什么一副和特级咒灵非常熟稔的样子?

  “那个家伙终于忍不住也要叛逃高专了吗?”禅院真希如是说。

  然后他们看见凶恶的特级咒灵在地上翻了个身,一点都不想理五条悟的样子。

  眼前一幕过于奇幻,熊猫拉起钉崎野蔷薇,“钉崎,看看我的眼睛,我是瞎了吗?好像看见幻觉了。”

  她也看到幻觉了。

  五条悟和特级咒灵谈笑风生!!

  十分钟后,尽管五条悟再三解释,众人还是离千佳间隔十米,围在一团观察她。

  “如上所说,接下来大家和千佳好好相处吧。”

  好好相处……

  什么乱七八糟的陪练,束缚,特级,这对面虽然看起来萌萌哒,但是是一个咒灵吧!是咒灵吧!

  众人神情微妙,脸色复杂。

  面对刚刚大杀四方的特级,此刻坐在地上抱断角一脸忧伤的千佳,众人又多了几分莫须有的同情。

  被五条悟抓着也是她的不幸啊。

  这咒灵的尊严都没有了。

  

  未完待续

  喜欢就麻烦给我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呀

  谢谢(˵¯͒〰¯͒˵)

评论(139)

热度(1289)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