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拉面在逃香菜

按脑洞开文,月更区作者,乙女圈自由人
主营文野,其余阴阳师小排球咒术等。具体请看合集。
虾勿粉谢谢。

我,特级咒灵,瑟瑟发抖1

  笑死,根本打不过

女主另类壶宝,被最强连着打。

惨。

但是女主脑回路不正常。

嗯,她是咒灵清流。

ooc归我

大概也许可能算是一个买股文?

  1

  千佳是自然而生的咒灵,从她在一片荒漠里茫茫的动物尸体里诞生的时候,她就知道身为咒灵的自己和人类,一开始就是敌对关系。

  生而特级,我很抱歉。

  满肚子对人类报复心理和为自己实力而感到孤傲的千佳,开始迈上去往人类镇子上作威作福的方向。

  然而不止人类险恶,有些咒灵同好更是无恶不作到极致,自己人都打。刚诞生的小特级千佳开心的飞过一个山岗时,就被突然出现的红色大手啪的一下拍飞了。

  小姑娘顶着一头鹿角从山那边摔到山这边,角被扇断了一个。千佳失魂一样的从地上爬起来,晃晃悠悠的扶着树,震惊的抬头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男人。

  一个和她一样是咒灵的男人,也是刚刚毫不客气一巴掌扇飞了她的男人。四条手臂六只眼,凶神恶煞一口能吞一个小孩。

  “这里是本大爷的地盘,再有杂鱼靠近,杀无赦。”

  初出茅庐不知咒灵界内卷严重的特级自然咒灵千佳瞬间眼泪汪汪,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还没杀一个人类,就被同伴打掉了一只角,特级咒灵还有比她更惨的吗?千佳抱头鼠窜离开了那个恶鬼的地盘,几天后才在别的咒灵口中知道那位凶残的同类的名字。

  两面宿傩。

  见人吃人,见鬼吃鬼。

  千佳委委屈屈的摸着自己的断角,一边庆幸自己小命还在,一边感叹咒灵界居然有如此强大的存在,实在是吾辈楷模!他好强大,她好喜欢!

  于是刚刚诞生的千佳模仿着两面宿傩自己霸占了一个山头,化为自己的地盘开始休养生息起来。可惜这里人烟罕至,千佳一个人类的影子都没有看到。属于自然咒灵的她又与群山里万物共鸣,睡死了过去。

  转瞬千年。

  千年后,不知道被谁盖在千佳地盘上的庙宇终于倒塌,自然咒灵这才睁开眼睛,淦,差点醒不过来。

  千佳苏醒的第一时间就是去找那个打断她角的恶灵,当初沉睡的时候应该没睡多远,大佬一定还在!

  断角完好的长了出来,千佳快快乐乐的向大佬山头飞去,好大佬,带上小妹一起讨伐人类吧!

  寒鸦嘁嘁,群山乌乌。大佬气息,消失殆尽!?

  千佳站在原地,恍惚间已经长出来的角隐隐作痛。是谁灭了大佬?

  又是谁,在大佬地盘上盖了一座人类的城市?

2

  特级咒灵千佳想不通两面宿傩为何消失,五条悟也不明白为什么又一个未登记的特级咒灵出现在东京周围。

  不过,当代最强一口咬掉自己心爱的毛豆味大福,不厌其烦的突然挂掉喋喋不休的老家伙的电话,意犹未尽的舔了下还带着大福味道的嘴唇,茹毛饮血的一笑。

  嘛,顺手解决一下吧。

  周围的人看着蒙面高挑的五条悟离开之后,纷纷感叹其身残志坚,感动昭和!

  五条悟赶到的时候,千佳正在挖着地,嘿咻嘿咻的,终于被她挖到了大佬的一根手指。好家伙,这熟悉的力量一定是当初掀飞她的那五根之一,千佳刚想把头凑近再好好闻闻大佬的味儿,她的角突然被什么东西给抓住了。

  没有实物接触感,但就是被什么东西给抓住了。

  千佳慢慢转头,黑夜中一头白毛实在闪闪发光。没有气味,是人类。

  一个嚣张的一只手抓着她的角的人类。

  “果然是两面宿傩的手指吗?”五条悟在这个特级咒灵准备吃下宿傩手指之前按住了对方,意外发现这只特级咒灵,其实很弱。

  身为咒灵,那么对面的人类,就是你的敌人。与生俱来的思想从千佳脑海里闪出,她瞬间暴露凶相,准备一掌撕碎身后这个人类的皮包骨,作为大佬死后自己成为咒灵最强的开胃菜!

  可是咔嚓一声,她刚长好没几分钟的鹿角,折在了这个蒙眼人类手里。

  千佳震惊!千佳害怕!千佳瑟瑟发抖!!

  淦,居然打不过!

  五条悟没想到稍微用点咒力对面就断了一只角,眉毛一挑,发现事情特别简单。

  不是说人类都是咒灵一巴掌能搓掉的小蚂蚁吗?千佳看自己才是那个在白毛手里被搓掉的小蚂蚁才对。淦,哪个同胞出卖的假消息,险恶用心一定是想让她死!

  “咦?是真的鹿角啊?”恐怖的白毛还拿着她的鹿角晃了晃,千佳断角立马喷出一道紫色血柱,流了自己满脸。

  千佳现在才发现,她的断角真的好痛。刚苏醒又接着受断角委屈的特级咒灵千佳,她哇的哭了出来。

  人类好可怕,同胞也排斥她,大佬也死掉了,她好害怕啊!她好想回家啊!

  五条猫猫,在线围观特级咒灵掉金豆豆。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但还是下意识的掏出了手机连环拍照。

  嗯,死前让她把丑样子留下,给自己学生看看什么叫咒灵界的反面教材。

  五条悟这还是第一次看见如此类人的咒灵,除了断角和尖耳,这个咒灵都很肖像人类。还有一点五条悟奇怪的地方,宿傩的手指,这个咒灵看样子并不打算吃掉。

  “人类,”千佳突然开口,居然是软萌的萝莉音,“我死之前,你能告诉我,宿傩大人,是你杀死的吗?”

  3

  千佳没死,千佳还被带回了咒术高专。但五条悟没收了她刚刚才找到的大佬手指,孤身一灵,千佳很没有安全感。

  五条悟尝试着给她把角安回去,但断角就是断了,千佳拿着自己的鹿角躲在角落里面,根本不敢在这个房间晃悠。这是一个满屋子贴满黄符的房间,千佳忍受着害怕和不安,没有露出攻击意图。

  “很神奇吧?”五条悟关上窗子。

  夜蛾正道这也是第一次见如此类人的咒灵,又根据五条悟带回来的情报,有些不能理解,“千年的咒灵吗?”太不可思议……但是出乎意料有点弱。

  “像是刚打开某种封印出来的。”

  而且,还认识那个两面宿傩啊。

  “既然如此,不如把虎杖同学带来?”五条悟出了个主意。

  虎杖悠仁,满脸懵逼。

  “哎?要我进去一个只有我和特级咒灵在的房间?”

  “不是悠仁同学,而是两面宿傩。”五条悟纠正到。

  “但那其实还是我吧?”悠仁同学义正言辞。“如果老师需要的话,我确实可以进去,但是两面宿傩他不是很想出来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家伙这几天心情好像非常不好的样子。”

  “放心吧,我会时刻关注你们的。”五条悟仔细观察过,千佳的咒术应该不是很具备攻击性的那种,而且里面的符咒压制着咒灵的力量,以现在的虎杖完全可以全身而退。对自己充满自信的五条悟表示,“可爱学生的安全,老师会默默保护的。”

  千佳刚刚不小心伸手碰到了一张符咒,手指现在还有难忍的灼烧感,自己的鹿角放在椅子边上,在这里被限制力量,连鹿角都不能回到头上,现在头一边重一边轻,千佳只好用手撑住一边脑袋。

  “那个白头发男人真的是人类吗?”人类要是都是那样,那咒灵存在的意义还是消灭人类吗?果然只有如同宿傩大人那样的强者才能站上咒灵界的巅峰,千佳为自己的弱小而郁闷。

  “要是当时没有被和尚的庙宇封印,就能一直跟着宿傩大人了。”可是连宿傩大人那样的强者都被杀死了,千佳又有点庆幸自己还活着。“哎,宿傩大人如果泉下有知的话,一定会保佑我活下去的。”

  “啊?这是谁?”身后突然传出人语,封闭空间里千佳茫然的回头,因为就算弱小了那么多,但是熟悉的气息还是让她非常确定,就算粉色头发连样子也完全变了,但是王并不容易遗忘。

  “您,您是宿傩大人?您还活着?”半只角的女孩小心翼翼的靠近,刚刚从虎杖身体里出来的两面宿傩心情糟糕。

  说实话一点印象都没有。虎杖这个小子又不经过他同意就强行召唤他,当然有一部分是因为进了房间咒灵减退,虎杖的作用大了起来。

  但是这是什么情况?

4

  “宿傩大人,您一定忘记我了。”对宿傩暴脾气非常熟稔的千佳见他长时间沉默肯定道。“里梅大人应该有介绍过我的。”

  天知道里梅当时说的是“这个咒灵脑子不太好使又没有什么强大的本领要是宿傩大人不介意的话长得还可以放在家里观赏”。

  千佳其实在宿傩身边待过一阵子,后来觉得自己太拖宿傩大人后腿,就选了一个山头修炼,结果睡太死被和尚压在下面一千年。

  两面宿傩看了好半天,才从回忆里找出那个不知道是谁不知死活放在他一眼就能看见的地方一个鲜明的鹿角。

  原来是无用的手下。

  但是提到里梅,宿傩就多看了她一眼。“里梅那家伙,还活着吗?”

  千佳板直着身体笑得很僵,她要是说出“宿傩大人对不起由于我被和尚压在庙下面快一千年了刚刚才出来所以我完全不知道里梅大人在哪里……”不是被宿傩大人嫌弃没用杀掉就是被宿傩大人认为丢脸杀掉。

  “哈哈哈,当然还活着啊,里梅大人现在也在四处寻找宿傩大人您呢哈哈哈”千佳越说越苦涩。

  完了说出口之后宿傩大人发现自己骗他一定会把自己杀掉然后扯下鹿角堆他那尸山血海的王座。

  有一说一宿傩大人的枯骨王者看一次帅一次。

  千佳虽然和宿傩在说话,但面前明显占据人类身体的宿傩也引发了她的思考。宿傩大人是被这个少年控制在自己身体中的,刚刚她看见了两个人的转换,那个少年看上去才是主导。

  宿傩大人发生了什么?他是否不再具有之前强大的能力?

  千佳是个咒灵,思考方式自然和人类不一样。

  她觉得宿傩强大的时候非常积极的靠近,寻求庇护,但如果宿傩不再强大……千佳便不会再套近乎。

  外面的人类白毛咒术师也能打断她的角。作为咒灵的天性虽然让她不至于依附人类,但卖掉宿傩她也没有什么心理负担。

  宿傩大人现在杀不了她……当然是在这个限制咒力的房间里。

  千佳还是想出去的。

  “里梅大人已经在准备迎接您的回归了。”打死也不会说出自己刚刚醒来什么都不知道就被咒术师抓到这里。

  千佳一眼就知道宿傩如今也是消息闭塞。

  “狡猾的咒术师用您的气息吸引我,我一招不慎就被那个白发咒术师给抓住了。”千佳还是想为自己留点薄面。

  宿傩不太记得千佳是个什么样的咒灵。既然不存在他记忆里就说明对方确实很垃圾。

  又想起里梅抓着对方鹿角,说拿来当摆设很好看。

  但是宿傩看了一眼角落的鹿角,“那个六眼咒术师打掉的吗?”

  千佳掉过一次鹿角,宿傩打飞的。千佳后来换毛,又掉了一次鹿角,摆在宿傩喜欢的大锅旁边当装饰。

  宿傩不太喜欢别人打掉千佳的鹿角。

  一提起角她就想哭。那个人类咒术师为什么强得离谱?她角的确很痛啊。王熟悉的问话让她掉了眼泪,“宿傩大人呜呜呜……人类太狡猾了……”

  她这一哭又让宿傩回忆起了很多。包括但不限定于‘里梅没有带上她出门在哭’‘掉毛季秃了一半头发在哭’‘看见宿傩吃人被吓哭’……

  谢谢千佳自己让宿傩回想起这个没用手下废物的样子。

                                           5

  千佳活跃的那段时间也是宿傩在咒术师世界里大放异彩的最后时间。千佳甚至比宿傩死去还要更早一点消失。

  宿傩有几回想看柔弱小鹿掉眼泪都找不到咒灵,说想看也不至于,就是心情好看看罢了。

  那段时间过后,宿傩死了。

  看来这个没用的手下还在里梅的庇护下,所以这些年一点长进都没有。

  “那个,宿傩大人您的身体……”千佳试探的问道。刚刚这个人类少年进来前,明明是有意识的。就好像宿傩大人被约束着一样。

  说起来,宿傩用的居然是人类的身体……

  千佳只是想想,就算是只剩了一半的宿傩,她依旧是打不过的。

  关于宿傩大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千佳能想到的就只有把她抓到这里来的那个咒术师了。她确实听闻过六眼的传说,但也只当那是传说而已。没想到居然在这里能碰见如此稀有的事物。看来宿傩栽在他身上是有原因的。

  宿傩当然不会把自己被这个小鬼压制的事情告诉千佳,这里符咒压制得他有些烦,所以他选择对千佳的问题报以无视,而是转移话题,“把你抓来这里的人,是那个六眼咒术师吧?”

  根据记忆里的某个点,这头小鹿虽然是个实实在在的废物。但身为特级,并不是随随便便什么咒术师都能抓得了她的。

  “啊,我找到了宿傩大人您的手指,”千佳被带偏了,一想起来白毛咒术师就气得牙痒,“那个人类趁我不注意偷袭我……”

  虽然谎言的成分占据大多,宿傩还是勉强听了下去。

  “说起来,能找到宿傩大人真是太好了。”没有在里梅庇护下的千佳久违的找到了依靠的感觉,说着说着又眼泪汪汪。

  宿傩对于弱小的东西有一种天生的反感,千佳以前没有被杀死已经是奇迹中的奇迹了。

  “那个咒术师暂时没有要袱除你的意思,”虽然宿傩想这么弱袱除什么的也是分分钟的事,但好歹是个熟灵,又在里梅的庇护下。“暂且缩起尾巴好好活着吧。”

  宿傩自然是唯我独尊,但是不得不说此世最强还真是那个白毛小鬼。自己还没有恢复巅峰实力,暂且不能突破虎杖悠仁受肉的束缚。

  所以千佳的死活只能看她自己。

  千佳一瞬间就感觉到宿傩的气息消失了,与此同时,她面前的人类向后大跳一步,“哇啊!!!”

  像是被吓了一大跳。

  虎杖只觉得眼前的特级咒灵幽幽的看着自己,目光恐怖而吓人。但是许久过后,对面并没有什么动作。

  与咒灵冷静面对面,似乎还挺神奇。

  6

  果然,下一秒如同虎杖来时,白毛咒术师打开了这个充满咒具符咒的大门,挂着微笑看着隔得老开的一人一灵。

  “好了,悠仁过来吧。”他手一指,却是千佳的方向,鹿角的人型特级咒灵居然瑟缩了一番。

  刚刚他和夜蛾在外面把宿傩与她的对话都听清楚了,确实是一个认识宿傩的千年咒灵,但是目前实力弱得很。

  至于两人口中频繁提到的里梅是谁,五条悟只能慢慢调查。这样一来,倒是知道了不少宿傩的往事。

  千佳不敢在这个强得离谱的白毛面前动手,只能围着自己的鹿角躲在角落里,挂着金豆豆看着两个人类。

  她完全有把握杀死那个占着宿傩大人身体(喂?)的人类,但对受肉稍微有一点理解的千佳不敢。因为那会连宿傩大人也一起杀死。更何况她感觉,自己若是真的动手,那白毛打穿她的头也只是分分钟的问题了。

  五条悟自己恃靓行凶惯了,第一次觉得这咒灵还能这么可爱。鹿角尖耳的,人类相貌与唇红齿白的肉脸。看着就让人心情舒坦。

  虎杖悠仁也第一次被咒灵刷新三观,不由靠近五条悟,“老师,这个真的是特级咒灵吗?”

  像他家隔壁无理取闹只会哭着要糖的邻居妹妹。

  “是的哟。”再次得到了肯定的回答,虎杖悠仁更加戒备。

  “你,叫什么名字?你们咒灵也是有名字的吧?”千佳等来的是五条悟的询问。

  那是当然,千佳冷冷的看着人类,她们咒灵天生就知晓自己的姓名,从诞生时就拥有无与伦比的天赋。她们自然可以蔑视渺小的人类,玩弄人类用来取乐。

  “嗯?”上扬的语调从白毛口中发出,似乎是对她沉默的不满。

  千佳一抖。她……能屈能伸。

  “千佳……千佳呜呜呜……”她湿漉漉的大眼睛又开始哭了。

  这让五条悟和虎杖悠仁有一种自己在欺负小女孩的错觉。谁能想对面是凶恶至极的特级咒灵呢?

  “我说,不想死的话,要不要和我定一个束缚?”

  

  未完待续……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 ̑̑

  彩蛋是一点点小人设,粮票可以解锁,不解锁不影响观看

评论(30)

热度(1779)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