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拉面在逃香菜

按脑洞开文,月更区作者,乙女圈自由人
主营文野,其余阴阳师小排球咒术等。具体请看合集。
虾勿粉谢谢。

我,特级咒灵,瑟瑟发抖3

  

  1

    千佳正在和五条悟僵持中。

  “两个晚上了吧?呆在那个满是符咒的恐怖房间里,我才不要回去呢!”在那里咒力被限制,连头上的角都长不回来。

  到现在还拿着断角抱怀哭泣的千佳勇敢的对五条悟说不。

  “咒灵也有咒灵的人权!”

  千佳摸清了点门道,五条悟背后好像有别的人在想办法从她身上得到的什么,这迫使五条悟与她签订了束缚。可束缚是对两个人的约束。五条悟也因为束缚对她不可能赶尽杀绝。

  既然威胁不到生命了,千佳的胆子就大了起来。

  当然,这是五条悟不由分说把她塞回去那间房子后第二天她才想到的。

  “我很虚弱啊!”今天又被当成免费沙包,那群可恶的人类知道她是五条悟圈养起的咒灵后,朝着她都在下死手,好像与她有什么深仇大恨一样。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咒力又被用于今天的战斗,而她又不能彻底杀掉这些烦人的家伙们。

  像小强一样打不死的人类实在是太烦了。

  战斗过后准备走人的伏黑惠路过僵持的二人,听见这番对话嘴角一抽。

  随即向五条悟投去一个谴责的目光。

  身后众人也如是。

  被所有人投以道德谴责的五条悟瞬间生气了,“喂,我们才是一边的吧?为什么对老师一副嫌弃的模样?”

  “笨蛋老师~”真希扛着棍子睨了他一个白眼便离开了。

  “鲑鱼!”狗卷附和。

  熊猫表示我只是熊猫,然后跟了上去。

  “无聊的大人——”野蔷薇还等着坐电车去东京购物。

  走得最慢的伏黑惠犹豫了一会,因为十影法也是降服咒灵使用的原因,他对于友好型咒灵也不是那么抵触。况且千佳的外貌实在是具有欺骗性。

  “既然决定圈养起来,多少还是不要太过分吧。”他果然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

  千佳那默默在骂着这群人类的脑子先是愣了那么一会,然后目光才落到伏黑惠身上。绿色的眼睛像饿狼见到食物一样,令人发怵的露出寒光。

  “什么圈养,这是合作,给我改词,可恶的臭小鬼 !”那一点点微不足道的自尊心不合时宜的涌上大脑,千佳倔强的看着伏黑惠。

  有些人是真的不值得同情。

  伏黑惠下一秒一脸冷漠。

  “关起来吧。”

  惠这是好久没生气了。

  “你啊……”五条悟只是逗一下学生开心,谁知道千佳是个带不动的猪脑子。他抬手一个脑瓜崩过去,千佳结结实实挨了一下。

  “……干嘛啦你?”憋着泪水捂着额头的千佳不知道为什么胸口发闷,愤怒的盯着五条悟。

  而五条悟只是看着惠离去的背影。

  许久,久到千佳以为只是这个人恶劣的想打她时,五条悟缓缓说。“倒是不要得到别人的善意后施加恶语还理所当然啊。咒灵。那可是我可爱的学生。”

  杀气!!!

  千佳僵在原地不敢动弹。

  这个人说变就变,实在是太可怕了。

  绝对要离开这里。绝对要逃走。

  “走吧!”

  又来了。瞬间一脸春花灿烂的变脸神技!!千佳叹为观止。

  “……不要……”千佳象征性的挣扎。刚刚那么生气所以现在不太敢触五条悟的逆鳞。所以嘴上说着不要的她乖乖站起来,这识时务者为俊杰的样子倒是叫五条悟愣了一下。

  随即脸上的笑容扩大。

  这不是也能变得很乖很听话吗?

2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昏暗的地下室里,只有不断闪出画面的电视机在放映着经典电影的台词,一张沙发上坐着两个笔直的背影,都目光空空的看着前方,角落里一地的怪异玩偶让这个房间透露出更加诡异的味道。

  不能动不能动,身边的小鬼可是宿傩大人的受肉!千佳紧张不已。

  要死了要死了,这特级咒灵一脸冷漠的绿眼睛好像随时要弄死他。虎杖更加情绪紧绷。

  而做出此事的当事人五条悟站在沙发后看着快变成石雕的一人一咒灵,在紧张的氛围里抬起两只手,一边摸了一个头。

  两个人都吓了一激灵。

  被两个目光投以怒视的五条悟兴味盎然。

  “气氛别那么僵硬嘛,明明见过面了吧?”

  千佳不敢对虎杖悠仁报以杀意,怕宿傩心情好把她迁怒进去。但也绝对不会表现出谄媚的情绪来。区区受肉,又不是宿傩大人本体。

  “五条老师……”怎么好端端的把特级咒灵弄到这了来了?

  “从今天开始,千佳酱每天晚上就住在这里了哟。”这个人一脸理所当然的说了这样的话。好像不久前对虎杖说‘最近这段时间你就在这里训练’的人不是他一样。

  “就是这样,悠仁你有室友了。”

    这算哪门子的室友?而且这里只有这张沙发能睡人好吧?

  千佳是咒灵,她对睡觉什么的不感兴趣,但让她无时无刻在宿傩大人的受肉眼前舞,她还是有点不敢。可是她也不敢明目张胆的拒绝,要是被宿傩大人误会自己,那可就有口难言了。

  所以说那个人类!千佳看向悠仁,快点拒绝这个无理的要求!!

  “啊?就算是咒灵也是女孩子吧?我还是第一次和女孩子做室友……”可是粉毛人类的脑回路好像有点不正常。

  “原来在意这个吗?”某老师低头沉思。

  千佳看不下去了,“喂,我说我是咒灵吧?把我和人类放在一个没有限制咒力的房间里面,你就不怕我伤害这个小鬼?”

  “虽然其他人我不敢保证,”五条悟又上手摸着虎杖悠仁的头,“但是是悠仁这家伙的话,老师是绝对放心的。”

  千佳这个特级咒灵,非常害怕宿傩 。

  但是让五条悟不能理解的是,明明非常害怕可她偏偏又要往宿傩边上凑,咒力还没恢复就在东京郊外挖宿傩手指,被杀前的遗愿还是宿傩的问题……

  看来与虎杖说的缝合线咒灵和那天的火山头咒灵不是一起的。甚至是完全不知道他们存在的。

  “是这样吗?”虎杖悠仁一知半解,不过既然老师说了,那么即便对方是特级咒灵,那也没什么好怕的了,对吧?他转头直面一脸低气压的千佳,被她那生气溢出的咒力喷了一脸。

  他又僵硬着转回头,就算五条老师说她实力很弱,可是特级咒灵的那种让人不适的感觉完全没有弱下去啊!!

  千佳的确不敢对虎杖悠仁动手。

  所以这会生气的很。

  “好了,什么时候悠仁看见千佳就像看见普通人类一样习惯之后,这场合宿就结束了。”这个白毛突然哦了一声,“顺便一提,悠仁现在是秘密假死状态,明天可不要对外面的小朋友们提到他哦。”

  3

  鹿眼咒灵把角小心翼翼的放回断裂的地方,离开那个符咒房间后,她终于有空用反转术式修复自己的鹿角了。

  虽然断端能明显的看出一条缝来,但是过不久就能长好了。

  她的角如果不是自然生长掉落的话,那就回一直缺失,直到另一只角到了脱落期才会长出新角。

  可这一过程会很长,大概需要百年。

  她唯一一次换掉的角给了宿傩大人,放在他那口煮人的大锅上当装饰品。

  虎杖悠仁在一边看着,觉得有些神奇,“五条老师和硝子小姐也会这个反转术式。”

  “我们咒灵与生俱来就会反转术式。”千佳不屑。“所以人类这么弱小的生物就乖乖奉咒灵为尊就好了。”

  “可不是所有的咒灵都很厉害,也不是所有人类都很弱啊。”虎杖辩解着。

  “人类的生命有多少年?咒灵可是永生的。”千佳轻轻摇晃脑袋,确认角已经掉不下来了,“就算最强的人类也不能活千年吧?”

  “可是咒灵是人类的负能量情绪汇集到一起才产生的东西吧?也就是说没有人类也就没有咒灵!”

  这是个什么说法?千佳差点笑掉大牙,“咒灵都是天地生长的,和人类有什么关系吗?虽然我们咒灵都非常讨厌人类,但是这番说法实在是太失礼了。”

  “为什么你会这么认为?”虎杖悠仁稍微摸着了一点违和。“现存的咒灵全部都是由人类产生的。”

  “这是什么人类自大的妄想吗?”千佳并没有往虎杖那边看,所以那双坚定的眼神也就没有被看在眼里。只要她看过去一眼,就知道虎杖说的绝对是实话。

  “如果按照你的理论,那把人类消灭掉就不会有咒灵的存在了。”千佳实在是觉得这个理论很搞笑,“咒灵都是像我一样由自然生长的,诞生于森林自然大火而死去的生灵之怨,这样的我可和人类没有关系哦。”

  自然的怨恨!!

  虎杖悠仁虽然上课听的不多,但他确认书本上根本就没有这种情况。

  咒灵都是由人类的负情绪汇集而成形成实体而诞生的。这是千年来一直如此的规律。所有的咒术师都是这样认为的。现存的咒灵也确实都是这样的。

  这个鹿角咒灵这样的说辞,他第一次听到。

  千佳的存在,非常特别。

  而她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未完待续……

  

  千佳佳不知不觉把自己的老底透露了出来呢。

    喜欢的话请点一下小红心小蓝手呀,谢谢⁽⁽ଘ( ˙꒳˙ )ଓ⁾⁾

  彩蛋是我自己AI画的千佳佳,感兴趣的可以粮票解锁

评论(120)

热度(93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